close

最近好喜欢静茹的这首歌。。。每天都要听上好几遍就是“如果能在一起”。。。

这首歌的每一句都深深的感动着我。。。

静茹的歌真的好动人。。。希望静茹可以一直的唱歌给我听。。。

夕阳快消失了 像一颗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热的光影 对话都结束了 胸口的悸动还没停 今天我更喜欢你 好像独占这距离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谁会先鼓起勇气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 和笑咪咪 陪我未来的风雨 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我的好心情 心电感应 让所有的心愿不怕来不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s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